close

「可以開快些嗎?」坐在後座的詠心開口道。

我也知道速度是可以令人暫時忘掉一切的,故二話不說,速度由 八十公里 爬升至一百。

每小時 一百公里 的高速,令兩旁的街燈變成光線狀,而這一秒眼前的景物,在下一秒就被甩得無影無蹤。

「呀!」心裡突然猛烈的抽了一下,痛楚令我失去一剎那判斷力,幸好面前是一條直路,否則可能已發生了意外。

「剛才的痛楚是因為緊張嗎?」我心在想。雖然以往每次約會詠心也會座我的機車回家,但這種速度還是第一次,而且剛還在為她離家出走的事而煩惱,緊張是必然的。

「可以……再開怏一點嗎?」背後傳出詠心的聲音。

「可是……你不怕嗎?」我關心的問。

「不要緊。」她的話聽起來軟而無力的。

雖然我心裡有些擔心,可是車速還是加至 一百二十公里 。

其實在這種速度下行走是很危險的,更何況現在是兩人同乘一車!不過我就是這樣,越危險的越想試,而且我相信自己的技術。

「要不要慢一點?」話雖如此,可是我還是擔心她的。

「不!就這樣可以了。」她雙手從後緊抱我道。

我本想說話,但心裡再次猛烈抽動,痛楚麻痺了我的神經,機車在沒有我的控制下翻側,兩人同時被彈出,我的身體在地上滾了兩下,直到撞在欄柵才停下。

「詠心!」我沒有理會自己的傷勢,奮力地站起來轉身大喊。

在眼前的,只見機車倒在馬路上,卻看不到詠心紡身影。

我檢查一下機車,沒有問題,便駕吝它向反方向行駛。

我高速的行駛著,不知不覺間跑到一涼亭旁。

「你想幹甚麼!停手!救命……」聲音從涼亭中傳出。本想停下來偈息的我心知不妙,連忙往聲言處奔去。

「臭婆娘!翠芝說收了錢你就任我魚肉,如今竟然反抗!」接著是「啪」的一聲,全都是在我趕到前傳到我耳邊的。

「你在幹甚麼!」我大叫同時雙眼立即嘗試了解現場狀況,這是我多年來在「戰爭遊戲」中當狙擊手訓練回來的。

眼前是一男一女,男的一頭金髮,約十八九歲,面目可憎,下半身脫光光的,正用雙手把少女按在車上。

「臭小子!這裡沒有你的事,快滾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不!他想強暴我!」少女亥衫不整,哭著說。

我走到男生面前,聳聳肩道:「你聽到吧!他向我求救。」說畢便一手把他推開,並把夾克脫下,套在女生上。

「媽的!」男生大喝一聲,從我的背面衝來。

「小心!」未待少女說完我就側身一閃,待少年出現在的面前,便用手狠狠的把他推倒車上,再大吼:「還不離開!

「可惡!給我記住!」少年按著流血不停的額頭,大叫一聲就逃去了。

我走到少女面前,柔聲道:「你無事吧?

「嗯!謝謝你……」她微笑道。

她一頭長髮,皮膚像雪般白,櫻桃一樣的小嘴,加上烏溜溜的眼睛,一個仙女般的模樣。不過我總是不知道在哪裡看過她的。

「你住哪裡?我送你一程好嗎?」我也笑道。

「你可放心,我沒有惡意的。」見她久沒說話,我再關心的說。

「我知道……不過剛才……」她沉聲道:「我被我最好的朋友出賣了……你可以信任嗎?」她問道。

「這個要看你信不信我了。」我笑道。

她也向我微笑,同時走到我的機車旁。

我也笑了一下,便騎上機車離開這鬼地方。

「那麼……再見了。」到達少女家後,我正想回去的說。

「等一下……」她把我叫住的道:「我們以後還會再見嗎?

「小姐!我好像跟你不太熟絡。」

「我叫鄧詠心,我想跟你做朋友……」她道。

「我是李天佑。」我看看手錶再道:「每逄十六號的零時,我會再到那涼亭的。」

此時心裡一搐,我才驚覺剛才所見所聞皆是第一次相遇詠心的情節。

「詠心!」我本想往她方跑去,可是雙腳卻動不起來。

「拜託你……天佑,幫我照顧我妹。」她邊說邊消失在我的眼前,取而代之是煩厭的警號在耳邊響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